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-沙雕比賽 因天候不佳延至6月30日舉辦

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、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臺鹽公司原訂6月16日至17日於馬沙溝遊憩區舉辦的「一見雙雕(鹽雕&沙雕)藝術季」之沙雕比賽,因連日豪大雨再加上谷超颱風的威脅,恐影響選手創作及作品保存,故延至6月30日至7月1日辦理。

目前報名的隊伍共有14隊,其中不乏沙雕界及鹽雕界的好手,包括去年七股鹽雕藝術季、福隆沙雕、貓羅溪沙雕賽的得獎者,競爭十分激烈。

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,看到一見雙雕活動戶外鹽雕作品及沙雕作品,連日受豪雨侵襲,內心十分不捨,考量鋒面與谷超颱風的影響,16日至17日恐有強風豪雨不利選手創作及作品保存,故延期辦理。

6月30日及7月1日適逢學生放暑假,歡迎年青學子及遊客至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喔!相關資訊請洽06-7861017或http://salt-sandArt.swcoast-nsa.gov.tw官網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