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台管處舉辦2012『發現台江』攝影作品徵選活動

 台江國家公園具備豐富的「人文歷史」、「自然生態」及「漁鹽襲產」三大特色資源,為提高民眾對台江國家公園之興趣及認識、並加強環境教育與宣導、促進生態美學體驗,期望透過鏡頭之捕捉與紀錄,發現台江的珍貴及美麗景致,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(以下簡稱台管處)特別舉辦2012『發現台江』攝影作品徵選活動,歡迎全國愛好自然人文及攝影的朋友踴躍參與,一起發現台江的獨特角落。

  台管處呂登元處長表示:台江國家公園是台灣唯一擁有豐富多樣濕地自然生態資源、先民移墾之歷史場域及傳統養殖漁業文化,兼具人文歷史、生態保育及經濟產業特色之國家公園;以上種種珍貴且無可替代之自然、人文資源與地景,透過參賽者不同的感受與視角,讓作品敘說台江的豐富與精彩。

  本次活動收件日期自101年8月1日至8月31日截止,收件以郵戳為憑,或可親送台管處解說教育課,逾期恕不受理。相關比賽辦法、活動訊息及報名表即日起登載於台江國家公園網站(http://www.tjnp.gov.tw/),民眾可直接下載使用。或逕向台江國家公園解說教育課洽詢聯繫;聯絡電話06-3910000轉506 陳小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